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2020  其他  准考证  报名  复习指导  资产评估师  中级会计职称  查分 

2022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每天一练(7.29)

   日期:2022-07-29     作者:智学网    浏览:415    
核心提示:银行业职业资格考试“在线测试”与你相约,正保会计网校编辑将每天整理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复习资料。望通过考试前的日积月累,帮助大伙巩固要点,让你的复习备考愈加科学有效。

银行业职业资格考试“在线测试”与你相约,正保会计网校编辑将每天整理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复习资料。望通过考试前的日积月累,帮助大伙巩固要点,让你的复习备考愈加科学有效。正保会计网校祝你顺利备考,梦想成真!

·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各科目每天一练大全

银行初级考试《银行法律法规》每天一练:国内银行业买家权益保护的主要内容(2022.07.29)

银行初级考试《个人投资理财》每天一练:债券市场(2022.07.29)

银行初级考试《风险管理》每天一练:久期(2022.07.29)

银行初级考试《个人贷款》每天一练:借款人(2022.07.29)

银行初级考试《公司信贷》每天一练:银担业务合作的风险防范(2022.07.29)

银行初级考试《银行管理》每天一练:银行业买家权益保护的管理要素(2022.07.29)

·银行业中级职业资格各科目每天一练大全

银行中级考试《银行法律法规》每天一练:行政许可(2022.07.29)

银行中级考试《个人投资理财》每天一练:企业财务管理需要(2022.07.29)

银行中级考试《风险管理》每天一练:银行账簿利率风险管理(2022.07.29)

银行中级考试《个人贷款》每天一练:贷款利率(2022.07.29)

银行中级考试《公司信贷》每天一练:流动资金(2022.07.29)

正保会计网校银行业职业资格考试《每天一练》包含网校精编题目测试和历年考试题目测试两大多数,让你的复习备考更科学有效。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