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2020  其他  准考证  报名  复习指导  资产评估师  中级会计职称  查分 

初级会计师考试延期?社牛考生都加考资产评估师了

   日期:2022-05-19     作者:智学网    浏览:634    
核心提示:2022年初级会计师考试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及安排将另行公告。考试延期有人欢喜有人忧欢喜的是,可以多出一些复习时间,继续巩

2022年初级会计师考试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及安排将另行公告。

考试
延期

有人欢喜

有人忧

欢喜的是,可以多出一些复习时间,继续巩固要点,强化训练。参考

担心的是,没明确的考试时间,没动力,就废了。

不如
去闯

制定目的

加考证书

一批社牛考生觉得我们的初级会计师已经复习得非常充分了,并且计划趁考试延期再学一下其他证书,咨询网校该考什么?

依据初级会计师考试特征与财会行业工作进步前景,推荐初级考生们考虑加考资产评估师。
推荐理由
1

初级与资产评估师考试内容有交叉

初级两门VS资产评估有关常识

2

财会类考生备考资产评估师占优势

连续4年合格率居高不下

3

2022资产评估师还有报名机会

资产评估师补报名7月18-27日

预约报名提醒/知道考试政策

4

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门槛低

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在校生可报)

无专业及工作年限限制

5

资产评估行业行景/薪资待遇

资产评估行业与很多岗位有交集,这需要资产评估师应该是一个复合型专门人才。

特别是在财务、财税方面要知道一些,等于中级的水平,所以评估人群深受、评估、审计、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欢迎。

资产评估行业行景/薪资待遇

考试报名问题免费解答

2022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新课已开通

因地制宜,跟随老师学,备考更高效!

有关阅读:

免费体验入口!2022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

珍藏!2022年资产评估师20周学习计划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