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2020  其他  准考证  报名  复习指导  资产评估师  中级会计职称  查分 

资产评估师考试需要在几年内考完?成绩查询系统/时间?

   日期:2021-05-24     作者:智学网    浏览:561    
核心提示:资产评估师考试需要在几年内考完?成绩查询系统?计划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如何能不知晓分数查询有关信息呢?一块儿看一

资产评估师考试需要在几年内考完?成绩查询系统?计划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如何能不知晓分数查询有关信息呢?一块儿看一下吧!

资产评估师考试需要在几年内考完?

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在连续4年内,参加全部(4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获得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

免试职员参加3个科目考试,其合格成绩以3年为一个滚动管理周期,在连续3年内获得应试科目的合格成绩,可获得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

2021资产评估师成绩查询系统?

成绩查询系统为“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cas.org.cn/),点击“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服务平台”进入,点击“分数查询”即可。

2021年资产评估师查分时间

通常情况下,资产评估师分数查询安排在考后一个半月左右。

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为9月19-20日,成绩于十月26日公布。

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为9月21-22日,成绩于11月20日公布。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为9月15-16日。成绩于11月15日公布

还没报名的考生们必须要在补报名的时间(7月19日至28日)完成报名。资产评估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快来加入大家,出色老师帮你提升学习效率。

点击图片查询2021资产评估师新课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