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2020  其他  准考证  报名  复习指导  资产评估师  中级会计职称  查分 

2021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官方网站:中国基金业协会

   日期:2021-04-28     来源:www.haoqiwangzhuan.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06    
核心提示:2021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官方网站:中国基金业协会!小伙伴们快点来看看吧!必须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哦。2021年6月基金

2021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官方网站:中国基金业协会!小伙伴们快点来看看吧!必须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哦。

2021年6月基金考试报名官方网站:

中国证券资金投入基金业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amac.org.cn/)

考生可通过中国证券资金投入基金业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amac.org.cn)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报名入口(http://baoming.amac.org.cn:10080)并根据需要报名。

基金从业考试有科目1、科目二和科目三之分。其中,参加考试的职员只须通过科目一和科目二,或科目一和科目三并考试成绩合格的,均可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其中:

科目1、《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科目2、《证券资金投入基金入门知识》

科目3、《私募股权资金投入基金入门知识》

智学说的免费题库包括每天一练、考试题目中心、机考系统、热门聚焦,能让同学们迅速熟知考试试题和机考考试模式,而且通过考试试题巩固要点、提高我们的同时,还可以随时同意基金热门信息的推送!能够帮助同学们将时间和精力全力集中到基金从业的备考之中!

而且还有免费学习材料可以领取哦~2021基金从业资料

为了帮大伙顺利备考2021年基金考试,智学说为你提供基金课程,通过学习,可以巩固所学常识并灵活运用,考试时会更无往不利。

更多推荐:

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预约提醒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一科多少钱?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怎么样报名?

6月基金从业资格证什么时间报名?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